争当五型干部丨数安汇精准对接人才建设发展需要 着力培养“五型”队伍

发布时间:2022-05-12 11:36   来源:活力经开  

  近日,数安汇公司以开展“五型”干部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将活动开展与“人才+项目+培训”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园区人才工作提质增效,夯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图片

  4月28日上午,贵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顾亚丽一行调研考察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并参观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及经开区新基建运营调度管理中心,数安汇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图片

  参观中,顾亚丽详细了解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生态体系、园区人才力量、优势领域和园区发展概况及战略前景,她表示,贵州理工大学的优势专业和数安汇公司人才需求实际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推动公司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院企互利双赢,并形成校企合作的新渠道,促进人才交流及项目建设新方式。随后,双方就教学实践人才培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数安汇公司将大力开展“人才+项目+培训”相关工作,在注重园区发展的同时,加强现有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通过以项目引人才、以人才促发展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和充实园区人才队伍建设。本次参观交流是推动人才建设的催化剂、争当“五型”干部的敲门砖,数安汇公司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互动沟通,切实做好校企合作,学院与公司协同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争当“五型”干部活动成效,以活动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