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城投集团首发成功全省第一支城投企业债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2022年贵州省第一支城投企业债4.3亿元由贵阳经开区城投集团首发成功并已到账。

  近年来,贵阳经开区城投集团坚决落实国家有关企业债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在省、市发改部门和贵阳经开区工、管委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城投集团第一时间分析政策、抢抓机遇,根据实际情况量身制定申报方案,于2021年9月获批专项借新还旧企业债券。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贵阳经开区城投集团融资化债工作持续稳步推进,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融资并到账11.84亿元,为贵阳经开区承担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贵阳经开区城投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继续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提高经营能力,加快改革转型,奋力推动贵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顾林晗)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