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开展职业规划指导 助推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10日,贵阳经开区2022年“毕业生聚经开”之职业规划指导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

  活动邀请专家举办了“新形势下大学生如何对待就业、创业”的主题宣讲,帮助学生在临近毕业时认清就业创业现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宣讲结束后,专家还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知识与毕业生就创业就业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由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主办,系贵阳经开区2022年“毕业生聚经开”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纵深推进“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留城留筑,助力贵阳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玉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