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服务手册》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2 09: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11日,《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服务手册》发布,涵盖六个方面34条政策和服务举措。

据介绍,《服务手册》旨在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帮助高校毕业生知晓政策、享受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安家落户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服务手册》涵盖了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基层就业优惠、支持自主创业、支持能力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落户住房等六个方面34条政策和服务举措,每一项举措都明确了具体享受标准、办理途径。此外,《服务手册》还提供了贵阳市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才服务机构、医保经办机构,以及人才公寓、医疗卫生机构的联系方式,方便毕业生及时找到服务渠道。

《服务手册》将在高校招引活动现场发放,同时在贵阳人才网、筑人才APP等渠道对外发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丁明雪)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