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三抓”落实总局留抵退税政策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17:0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全国税务系统留抵退税政策推进会议召开,乌当区税务局围绕“减时间、提效能、强执行、优服务”工作思路,不折不扣落实会议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统筹,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增值税留抵退税提档升级。

  抓学习贯彻,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局留抵退税政策推进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先后召开区局党委扩大会、专题工作会,及时传达学习总局精神,在全局上下凝聚共识,推动留抵退税工作落实落细

  抓重点推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将落实退税减税政策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好抓牢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抓特色工作,在纳税服务上下功夫。为确保退税减税政策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区局着力强化宣传辅导,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通过上门辅导和服务平台、微信、电话远程辅导等方式开展政策辅导,打造“税务十点半”、减税降费“青年突击队”等纳税服务特色品牌,展现税务作为、奏响税务强音。

图为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5月份退税减税工作。   王立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常蓉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