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走访包保涉税机构 用心用情惠企利民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南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峻雄带领纳服股工作人员对包保企业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展走访,为企业解决涉税难题,精准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

  胡峻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享受政策、办理涉税业务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征询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赠送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等税宣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随着税务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纳税人的满意度也不断提升,“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收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越来越强,解决企业涉税难题的效率也越来越高,服务到位、沟通高效,我们很满意。”

  当天,在了解到企业处理离职退休人员个人所得税申报遇到困扰时,胡峻雄立即安排税政部门工作人员及时沟通对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南明区税务局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秉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全程服务”的原则,坚持税收工作在一线推进、涉税问题在一线解决、服务效能在一线提升,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加快发展,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