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集团下属子公司贵州鑫汇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复审

发布时间:2022-05-11 13:58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9日,由中国中检贵州有限公司评审委员会魏牧秋等四人组成的管理体系评审专家组莅临机电集团下属子公司贵州鑫汇,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复审认证。

  复审前,审核专家组组长魏牧秋就审核的方法、程序、内容及依据等进行了说明。魏牧秋表示,本次审核依据GB/T19001-2016:ISO9001:2014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审核的范围包括公司柴油发动机及智能停车设备生产过程及管理过程的相关资料。

  贵州鑫汇总经理陈俊代表公司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在公司夯实基础管理年,质量管理体系一直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今年是复审的第一年,贵州鑫汇将以本次复审为契机,通过专家组专业角度、第三方角度提出的问题和指导意见,认真总结学习,不断改进,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高度重视,配合好审查组专家的复审工作。

  复审过程中,专家组分别对高层管理者、生产制造部、技术开发部、品质管理部、市场营销部、安全环保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审核。通过一天的审核,专家组在末次会议上对贵州鑫汇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贵州鑫汇在今后的管理过程中持续改进。此外,审核组一致认为贵州鑫汇所涉及产品柴油机、机械式停车设备体系运行符合GB/T19001-2016:ISO9001:2014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复审予以通过。   

  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4质量管理体系复审认证,一方面提升了公司管控流程,保障产品质量持续稳定;另一方面,通过质量体系证书,为公司产品招投标及市场拓展赢取更多新机。

  编辑:王晴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