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1:3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结合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展了“税费服务体验师”志愿活动。十余名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招募的志愿者作为“体验师,在高新区税务服务大厅体验了电子税务局个人事项办理、自助办税区导税服务等内容。

体验电子税务局个人事项办理。    桂涛 摄

  “在自助办税区体验了导税服务,不得不说必须要责任心强、专业知识丰富的人员才能胜任啊!”“通过这次体验,对我们的本职工作带来很大帮助,非常有意义。”……结束体验,志愿者们收获颇多,纷纷各抒己见。税服大厅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体验师们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优化提升纳服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体验自助办税区导税服务。   车佳 摄

  本次体验活动充分利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懂税法、会操作的专业优势,进一步促进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健康发展。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体验活动,形成“双联双促”的良好氛围,实现税务机关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共发力,做优做强提升纳税服务,营造和谐的征纳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兰承莉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