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上午,乌当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开展线上学习,明确前进目标,坚定青年理想。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刘浩东 摄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为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奉献青春的力量。看完庆祝大会直播,乌当税务的青年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团结青年力量,发挥青年智慧,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干部,在税收现代化征程中积极发挥青春的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周瑞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