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排查鸭池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施工隐患

发布时间:2022-05-10 20:09   来源:贵阳水务  

  为扎实做好今年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5月9日,清镇市水务管理局局长罗忠红带队检查了清镇市新店镇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清镇市鸭池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

  鸭池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于今年4月25日动工建设,目前正按计划推进。检查组对鸭池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机耕道调整做了进一步研究。罗忠红强调,鸭池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不仅是红色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它对流域内水土流失治理,推动乡村旅游、振兴村镇经济、打造优美人居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施工单位在施工中一定要注重安全生产,杜绝麻痹大意,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隐患排查和整治,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作者:向万丽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