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水务管理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20:08   来源:贵阳水务  

  5月5日,南明区水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莉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总结了我省五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谋划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党支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一项重要任务,将会议精神与日常水务工作充分融合。

  会议要求,要做好学习宣传。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笔记,真正做到深学细悟;要做好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与水务工作结合起来,狠抓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河长制等工作,以有效的工作措施、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会议精神真正在日常工作中得以贯彻落实。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