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洞峡水库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20:06   来源:贵阳水务  

5月7日上午,贵阳市鱼洞峡水库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鱼洞峡水管处党支部副书记王席云全文传达学习了谌贻琴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全处干部职工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六个再上新台阶”的奋斗目标,深刻阐释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主战略、主定位和重点任务。报告突出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系统总结了来之不易、极其珍贵的历史性成就,生动诠释了一心为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集中体现了胸怀大局、审时度势的战略谋划,是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水管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任务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真正让全处干部职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