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关水库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20:04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5日,小关水库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孙艳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处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实际学,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推进水库运行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作为水利战线的基层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水库运行管理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周莹

  编辑:王晴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