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邀请纳税人体验智慧“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0 17:3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经开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了“税务服务体验师”活动,邀请2名纳税人“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感受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  

  活动中,“税务体验师”们参观了智慧税务自助云厅,现场体验了智慧办税的交互式体验,当场使用自助终端机在“空中客服”的辅导下成功开具发票。活动结束后,针对自助终端机远程辅导系统,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认真征集了“体验师”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提升。

  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务体验师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打通了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区局将认真研究“体验师”的意见建议,梳理办税缴费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经开区税务局 任敬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