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实地走访煤矿企业 问需求、送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10 16:2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清镇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迎兵一行赴辖区煤矿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税惠政策宣传辅导,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金利煤业有限公司,申迎兵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整改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并详细宣讲企业可享受的减税、退税、缓税等优惠政策。据了解,金利煤业2021年正式投入生产,煤矿储量有980多万吨。目前该公司正处于停业整改期,预计今年5月将恢复生产。

  在国邦矿业,申迎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算好经济账、明白账,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列明常见涉税风险,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和化解税收风险。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申迎兵一行也逐项记录,一一解答,将企业的“需求清单”转化为税务部门的“履职清单”。

  申迎兵表示,税务机关将持续发挥惠民助商作用,帮助企业积极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税”动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田蕴娅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