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项目完成竞谈 《贵阳市水土保持公报(2021年)》下半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9 18:29   来源:贵阳水务  

  5月9日,贵阳市水土保持监测站主持编制的《贵阳市水土保持公报(2021年)》编制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政府采购在贵阳市水务管理局完成。经过两轮竞谈报价,三家单位中贵州美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最低价中标,确保公报下半年予以发布。

  贵阳市水土保持公报是针对贵阳贵安水土保持工作编制的公报,其发布内容包括综述、水土流失状况、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水土保持规划考核评估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重要事件等六部分。编制水土保持公报也是持续为政府及公众了解贵阳贵安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提供有效途径。2018年至今, 贵阳市水土保持监测站已发布四期市水务局交予的该公报编制任务。预计《贵阳市水土保持公报(2021年)》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作者:曾德婵 刘明凯

  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