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花溪区税务局结合办税服务大厅工作实际和特点,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青年文明号主题开放周活动。

  活动期间,花溪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开展学习比拼,利用晨会、例会观看党史学习微视频,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积极参加“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文化自信、国内国际双循环等关键词讨论交流,充分展现青春风采。       

  花溪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集体一直以来的工作都是直面纳税人缴费人,始终践行“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理念,精细服务广受好评。此次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的春风,青年文明号集体提出“人人都是青年标兵”的口号,鼓励所有青年干部职工在业务上勤学苦练,在工作上耐心细心,争做“青年标兵”。

  国家赋予税务以重任,时代赋予青年以使命,花溪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集体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勇立潮头,敢打敢拼,为国家的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郑国飞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