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税务纳服快反平台“唱响”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您好!我是高新区税务局纳服快反平台热线!请问您是否了解退税减税政策……”自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快速反应平台的工作人员每天通过热线,积极向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受疫情影响,为深入开展税法宣传,全面打造“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税宣模式,扩大税收政策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高新区税务局与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搭建了纳税服务快速反应平台,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加强税收政策精准辅导。平台工作人员通过主动致电纳税人,了解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知晓度以及对纳税服务的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开辟“云端”宣传新阵地,进一步将税企沟通工作常态化,精准服务企业,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游大蓉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