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红妆更爱武装——绽放的藏蓝色玫瑰

发布时间:2022-05-09 11:59   来源:新华网  

  5月4日,张文秀(前左)与同事在重庆北站北广场巡逻。

  张文秀是重庆铁路公安处民警,是一名“95后”,入警仅四年的她,有年轻的活力,更有不服输的韧劲。射击场上的她巾帼不让须眉,拔枪、瞄准、射击,几秒内完成整套连贯动作,英姿飒爽,赢得阵阵掌声。

  凭借刻苦努力,张文秀荣获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PAP项目团队第四名、个人第五名、PPC项目1428环神射手级别,四川省第二届警察手枪实用射击比赛女子特警组第三名,铁路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警察手枪战斗射击(PPC)团体第一名和个人单项第一名等优异成绩。

  在工作中,她承担着重庆北站的巡逻值守任务,为过往旅客提供帮助,受到大家的赞许。

  新华社记者唐奕摄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