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4:2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稳增长促发展,5月6日,开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夏世飞主持召开了开阳县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宣讲会。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40余户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

图为宣讲会现场。    韦育军 摄

  会上,开阳县税务局围绕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出台背景、具体内容、业务操作等进行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人员有关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疑问。开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东表示,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意义重大,开阳县税务局将以“三重”“三员”“三建”为抓手,优化流程、压缩时间、提升效率,全力以赴推动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送去纾困解难的“及时雨”。

  夏世飞强调,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规模大、指向准、效果好,县直相关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留抵退税政策,用政策红利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行稳走远。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孔瑶 刘学萍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