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学党章忆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章入心”主题活动,4月29日,高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学党章忆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中共贵州省工委领导贵州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幕幕历史片段,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聆听了革命烈士林青的事迹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结束,大家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自己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严嘉媛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