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宗委积极调动民品企业助力人才兴市

发布时间:2022-05-06 14:09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推动人才“强省会”,贵阳市民宗委认真落实《贵阳贵安2021-2022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充分调动贵阳市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以下简称“民品企业”)助力人才兴市战略行动。

  一是做好前期摸底调研,贵阳市民宗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安排部署,成立专门的调研小组实地走访全市各家民品企业,对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基地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鼓励各家民品积极参与人才兴市活动,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用和职能,进一步开拓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二是指导做好招聘行动,及时协助28家民品企业参加贵州民族大学线上招聘行动,入驻“贵州民族大学就业平台”并发布招聘计划,认真组织线上招聘工作。三是持续性推进人才落地,持续性跟进各家民品企业人才需求和招聘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及时梳理和协调解决,确保招聘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和落地。

  编辑:夏雯雯

  统筹:张强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