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税务局:党建引领齐发力 宣传工作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1:1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白云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第一期通联工作专题会议,总结通报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通联工作开展情况。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江主持会议。

  赵福江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加强党建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围绕税收发展大局和纳税人缴费人的关切,讲好税务故事,发挥各部门联动作用,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信息宣传工作中,深入挖掘工作中好的做法和亮点,形成新经验、新成就。

  分管通联信息工作的副局长曾珠要求,要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做到勤学习、常动笔、多积累,齐心协力推进区局通联工作从量到质的飞跃。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云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通联信息工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的通联信息工作小组,以绩效“指挥棒”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在宣传工作中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围绕“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目标进一步强化通联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曾珠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