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税宣齐亮相 “南税易办”暖人心——南明区税务局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7:4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帮助纳税人了解掌握并便捷享受政策,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4月29日,“南税易办”服务品牌宣传视频在贵阳市地铁一号线隧道酷媒上投放,为贵阳地下交通大动脉注入了“税动能”。该宣传视频围绕“政策易学-宣传零死角,税企易通-沟通零障碍,发票易达-邮寄零费用,税费易退-通道零阻碍”四大主题,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服务举措进行了精准宣传,并同步通过贵阳电视台、青云市集、贵阳一号(大十字)户外大屏进行展播。  

贵阳市地铁一号线隧道酷媒播出“南税易办”宣传片。

  

在户外大屏上同步展播。

  此外,南明区税务局还通过全市6000台出租车后窗LED屏开展税收宣传,让“便民服务南税易办,南明税务纾困解难”“南明易办加速度,明白缴费不迷路”等税宣口号通过穿城过巷的出租车广泛传播,以“跨界合力”唱响税宣好声音。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王玉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