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4-28 21:00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激发青年干部在市场监管事业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丽霞出席会议,全局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投票通过了《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

  青年工作委员会旨在团结和凝聚青年干部力量,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动员和整合相关资源,支持青年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成才,引导青年立足岗位为本单位的发展尽职奉献,为市场监管工作培养一批高素质的青年人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新当选青工委委员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大家的信任,尽心尽力履行各项职责,用自己百分百的热情和全力全心付出,积极调动全局青年人勇于创业、敢闯敢干的特质,不断凝聚青年干事创业、积极探索、勇于拼搏的精气神,搭建好青年工作新平台、服务好青年干部,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愿做、能做、会做生力军,展现青年干部积极、拼搏、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推动全局工作蓬勃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戴丽霞代表局党委对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工委及全体青年干部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明确思路,找准工作的关键点。青工委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年轻人拿出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作风和行动,充分发挥传承、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服务全局总体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年轻人,落实好工作职责。青年干部要积极主动履行好自身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大胆实践,努力搭建青年工作新平台。积极构建联系青年的新型桥梁和纽带,大胆实践,有效整合青年工作的各方面资源,积极推动青年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找准方向,创造青年工作的新业绩。充分利用青工委的平台优势,把青工委打造成学习型组织、服务型组织、育才型组织、创新型组织和开放型组织,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优势和力量,彰显年轻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青年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独树一帜,让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工作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杨静)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