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6:19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6日,乌当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会上,团员们一起重温百年党史,在“读经典提正气·青春志中国梦——红色故事分享”环节,共同聆听了“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和聪明伶俐的放牛娃王二小的故事,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行动指南,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团百年  

图为会议现场。   邱全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姚孟欣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