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开展线上“每日一学”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南明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积极开展线上“每日一学”税收宣传活动。

  税源管理股以扩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和纳税人政策掌握深度为出发点,以提高税收管理员业务素质和提升纳税服务为落脚点,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归纳学习资料,包括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社保费申报操作等内容,每天早上向纳税人进行推送,方便大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今年更新的税收政策很多,‘每日一学’内容丰富,也不用花很多时间,这种税收宣传方式新颖又实用,有时候大家还会在群里交流讨论,希望这种学习交流形式可以持续下去。”贵州南天文化有限公司陈会计说。

  南明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将持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中心,积极拓展各种税收宣传途径,将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更有效地传递到纳税人手中。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韩万鸿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