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税务局:打牢思想基础 争做“五型”干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花溪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专题讲座,邀请花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敏为区局30余名干部职工授课。

  讲座中,蒋敏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在争当‘五型’干部中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为主题,从“什么是政治能力”“为什么要提高政治能力”“怎样提高政治能力”“如何争做‘五型’干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学习结束后,区局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争做“五型”干部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从蒋老师的宣讲中,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五型’干部。”青年税干邹舒茜说。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汤海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