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为企解忧 纳税人点赞高新税务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高科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公司)财务人员满怀感动为高新区税务局送上一封感谢信,高新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点赞,为该局税务工作人员黄一峰热情、高效的工作点赞。

  今年3月,国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对小微企业的留抵退税条件、退税类型、期限等作了详细说明。公告下发的第一天,高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的黄一峰就主动联系到符合条件的高科公司,帮助公司了解政策,指导财务人员收集资料、填写材料和申请等。4月1日下午3点30分,该公司成功提交留抵退税资料后,高新区税务人员10分钟内完成审核,5点47分,退税款进入高科公司账户。

  “我们切实体验到了退税的便捷和高新区税务局五星级的优质服务,高新区的营商环境真是越来越好。我们公司也将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回报社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为税务人员对企业进行辅导。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冯梅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