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聘请纳税服务体验官 助力服务质效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2-04-26 16:1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幸福感,云岩区税务局举行聘任仪式,聘请辖区内10位具有代表性的纳税人缴费人担任云岩区2022年度纳税服务体验官。

图为云岩区税务局2022年纳税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   张晖 摄

  据介绍,自2021年起,云岩区税务局就启动了“纳税服务体验官”活动,聘请纳税服务体验官围绕云岩区税收营商环境及云岩区税务局推出的信息系统功能、服务举措等,结合自身体验,为云岩区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纳税服务体验提升。截至目前,该局前期聘请的体验官已开展体验30余次,提出6条建设性意见、建议。

  当天聘任仪式结束后,新上任的纳税服务体验官们先后现场观摩了云岩区税务局党建廉政文化展厅、河西路办税服务厅,开启了首次纳税服务体验。

图为纳税服务体验官现场体验。   张晖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冉璐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