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税务局举办“青春之声 礼赞百年”联学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1:0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在建团100周年和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花溪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举办了“青春之声 礼赞百年”联学和“青春税阅”读书分享活动。

干部联学现场。   李海燕 摄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花溪区“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活动,再次学习了“狮子型”“雄鹰型”“黄牛型”“蜜蜂型”“蚂蚁型”“五型”干部要求,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

  在“青春税阅”读书分享环节,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读书心得。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志刚也和青年干部们一起,通过选读《超级自控力》这本书,与大家分享三个具有积极意义的青年故事,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多学习,不负青春,在工作生活中找到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蓝青青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