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4-25 21:11   来源:贵阳市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  

  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回顾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的新篇章。

  大家认真聆听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高标准市场体系,加快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强化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杨静)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