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7:41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贵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开幕会直播。

  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总行42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各支行、总行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辖内干部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历史性成就,清晰描绘了贵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一系列关键性、全局性、战略性的新要求、新部署、新目标。

  贵阳农商银行党委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与全力建设“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地方金融的助推作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运用好方向明、思路清、目标准、措施实、执行好“五步工作法”和“多、快、好、易、省”高质量服务五字诀,扎实打牢特色化、社区化、数字化“三化”转型基础和推进特色银行、社区银行、数字银行、精品银行“四大银行”建设,以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