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盐沙大道20米排水沟“缺盖”!云岩市政及时“补盖”!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针对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云岩区盐沙大道小关立交处的匝道排水沟盖板损坏”问题,4月15日,云岩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及时赴现场处置,对该处排水沟完成清理并重新铺设盖板,同时排查了周边路段。

市民反映道路旁的排水沟盖板损坏。

市民反映盖板损坏的排水沟位于小关立交往黔灵山路方向的匝道附近。4月14日,记者在现场看见,该匝道右侧沿路约有20米的排水沟盖板已完全损坏,碎片落入沟渠中,现场无安全警示标识。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此处“缺盖”大约有一个月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避免给行经车辆、行人带来安全隐患。

云岩区市政部门清理排水沟并及更换盖板。

接市民反映后,4月15日,云岩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道路科立即核实,该匝道的权属单位为贵阳市城投集团,暂未移交至云岩市政管护。为尽快排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在盖板损坏处设置紧急避险标识,并清理排水沟内盖板碎片,重新铺设新的盖板。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附近路段排水沟盖板进行了排查,并更换了另一处损坏盖板。

该处排水沟已铺设上新的盖板。

“辛苦工作人员为排水沟换了新盖,走在这条路上,安心多了。”市民周女士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馈,并为部门的快速处置“点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