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局长杨光新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留抵退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17:2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新带队到所辖分局暗访疫情防控情况,督导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

  在新光分局,杨光新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贮备、外来人员进出登记、征管档案管理等情况,并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办税服务大厅是人员相对密集的重点场所,杨光新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大厅“税视服务通”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加强间隔就座、定期消杀、规范佩戴口罩等措施,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积极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

  东风分局是乌当区涉及增量留抵退税最多企业的分局。在走访中,杨光新详细了解了分局留抵退税工作进度,强调要以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统筹做好完善信息系统、优化税费服务、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确保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落准落稳。

  图为杨光新在分局督导工作。   周宏业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刘梦雨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