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以案促改鸣警钟”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预防一线工作人员职务犯罪,铲除税收领域腐败滋生土壤,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经开区税务局以“以案促改鸣警钟”为主题,组织一线50余名工作人员召开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对劳务派遣人员的教育和监督管理。

  会议通报了两起劳务派遣人员贪污国家税款的职务犯罪案件,并对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区局纪检组长刘固祎结合案例剖析结果,对一线征收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明纪,做到管住小节、挡住诱惑,知敬畏、守底线,筑起防微杜渐的“防火墙”。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经开区税务局 戴霖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