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以管促推 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发布时间:2022-04-24 11:0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以管促推,助力国家系列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税惠红利。

  管宣传促成效。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微信、税企互动等平台开展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积极推广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操作指引,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提升宣传实效。

  管核查抓落实。充分利用信息系统,从申报信息着手,核实纳税人是否实现应享尽享,对核查中发现的疑点信息,及时电话联系,点对点、一对一进行辅导,实现精准辅导,推进政策精准落实。

  管跟踪建长效。建立退役军人税费政策落实情况工作台账,追踪跟进后续申报及核查情况,形成政策落实跟踪长效机制,提高落实质量,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王思惟 付荣波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