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到贵阳市税务局开展宣传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7:5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贵阳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李晶晶、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邵芝海与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媒体融合执行总监魏成华一行深入贵阳市税务局调研指导税收宣传建设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荣军,纳税服务科科长黄琳等陪同调研。

  李晶晶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局“税务思想文化展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市局税收宣传建设工作。

  

参观现场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黄琳对市局落实税收政策宣传、智慧平台建设、通讯员管理、“百十千万”计划、“一区一品牌”工作亮点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李晶晶表示,贵阳税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宣传内容紧密结合税务受众需求,精准传播,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是质量最优、效果最佳的市级融媒体之一,李晶晶鼓励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要提炼和挖掘更好的新闻,推出税务精品栏目,关注纳税人缴费人所需,传递贵阳好声音、传播贵阳正能量,为“强省会五年行动赋能。市委宣传部将继续加大对税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组织开展专业培训、新闻人才培养等工作,交流好的经验做法,持续增强贵阳税收宣传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座谈会现场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税务局 江燕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