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税务局:税银联动直达商圈 惠企实招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2 12:1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图为白云区税务局“党员先锋队”税宣小组。    周勤  摄

  近日,白云区税务局“党员先锋队”税宣小组联合工商银行白云支行深入白云区梵华里商圈,开展“税收优惠助推腾飞  金融普惠助力发展”惠企活动,为小微企业送服务,畅通税、银、企沟通

  当天,税宣小组针对商圈业态特点,重点针对西南国际家居装饰博览城商户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解读,详细介绍适用的税惠“红利”,细心解答商户涉税问题,辅导商户运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

图为白云区税务局干部辅导商户办理涉税事项。   周勤  摄 

  “没想到坐在自家店里就什么都办妥了,这回追加投资就有着落了!” 经营户刘先生高兴地说。据了解,当天有十余商户在税宣小队的帮助下找到了最新税惠政策“红包”落袋路径,进入了“工行税务贷”的申请流程。

  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白云区税务局还将携手辖区内各银行金融机构深化活动效果,通过发放税法册页、展播税宣视频、设置税银橱窗等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持续更新税收政策知识,扩大“银税互动”知晓面,让办税缴费更贴心、金融服务更便利,协同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  陆优 陈秘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