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税务成立税收宣传青年专班:青春正当时 税月谱新曲

发布时间:2022-04-21 16:5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期,国家推出了一系列退税、减税、缓税政策,为帮助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红包”,花溪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结合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组织青年干部成立“青春税月”工作组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难题。

  据了解,“青春税月”工作组针对纳税人最关心的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阶段性免征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热点政策专门制作了宣传读本,积极向纳税人开展政策宣传,确保政策“红包”直达快享。工作组成立以来,平均每天辅导宣传纳税人缴费人100余人,帮助十余名纳税人缴费人解决了实际问题。

  “当前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正火热开展,办税服务厅作为纳税服务一线部门,做好宣传辅导工作是责任所在。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号召区局青年干部争当税收宣传员,争做工作标兵,为税收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花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虎表示。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郑国飞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