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团员青年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16:3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乌当区税务局团支部联合青年文明号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走进企业,开展组合式税费宣传活动,与企业深入交流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以这样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图为税企交流互动座谈。   邓杰夫 摄

  百年以来,共青团为青年的成长与社会的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乌当区税务局团支部也以昂扬的干劲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着青年的力量。在当天的活动中,青年团员们积极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点介绍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缓缴等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通过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互动交流,解决纳税人的疑点难点,梳理出优惠政策的重点,进一步加深企业对税收政策的认知。

  下一步,乌当区税务局将发动全局力量,进一步推进各项优惠政策快、准、精地惠及辖区企业,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熊建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