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度的笼子里安分守己 在警钟的长鸣下工作生活——清醒算好人生的七笔帐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7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随着一声厚重的钟声响起,在市工商投资集团主办公区及纪检办公区,两台廉政警钟上刻写的“鸣廉政警钟、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15字箴言警句深入人心,廉政钟声声声入耳。

  长期以来,市工商投资集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在廉洁文化建设上创新抓,运用多种方式争取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廉政警钟寓意“廉音不绝”,整个钟体悬挂于寓意制度笼子的钟架上方,不仅是表现形式上那一个敲击的动作,那一声洪亮的钟声,更是告诫大家在人生追求的“荣誉、自由、事业、家庭、财产、亲情、朋友、廉洁、幸福”9个方面,一定要警钟长鸣,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择业账等人生“七笔账”。

      

   

  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生活,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以严格的要求遵章守纪,常思贪欲之害、长怀律己之心,为助推集团公司“强省会”行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职工都能在廉洁自律的环境中实现长久的自我价值,为市工商投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