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税务:组织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3:3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沟通桥梁作用,积极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月14日,清镇市税务局组织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通过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掌握广大纳税人最真实直接的需求,迅速、准确、全面地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现场

  会上,清镇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戈同志首先感谢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对税务局工作的支持,肯定此类机构出的贡献,并对日常监管中可能出现的涉税服务风险进行提醒。纳税服务股股长邱永霞同志就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内容和服务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本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参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细致讲解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在互动答疑环节,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对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高办税服务质效、支持涉税专业机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又诚挚的意见和建议,其中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税务局予以一一解答,需要流转商讨的7个问题,已做好记录上报。

  此次座谈会有效搭建了税务机关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税企共建平台。下一步,清镇市税务局将继续抓好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的落实,加强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培训和监管,在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自觉遵守行业规范的同时,发挥好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以点带面”的作用,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杨雨莎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