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寿均到白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营商环境和“2+2”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3:0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寿均到白云区税务局调研指导营商环境和“2+2”改革试点工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李维、省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赵亚雄一同调研。

  在白云区办税服务厅,赵寿均副局长一行实地了解了“2+2”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看望了办税大厅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白云区税务局局长赵福江对营商环境和“2+2”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同时围绕强化教育培训、强化“四金”落实、强化部门互通、强化监督问责、强化考核考评等方面工作深入座谈。

  赵寿均强调,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全力打造服务高地,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出发推动办税服务厅“2+2”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积极辅导纳税人缴费人使用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大力推广“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服务。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沟通形成合力,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要以提升干部素质来提升纳服水平,围绕干部素质建设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造办事效率更高、纳税服务更好、解决问题更实的纳税服务。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李楠/文 丁希虹/图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