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税务局召开机关2022年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2:5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8日,贵阳市税务局召开机关2022年第一次团员大会,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市局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并开展“波澜壮岁欣回首 奋楫笃行再扬帆”的团课教育。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蓓出席会议。

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税务局机关2022年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税务局机关委员会换届 黄俊锡摄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蓓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敢闯敢干的作为担当,勤勉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不断开创贵阳税收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由朱馨同志开展主题为“波澜壮岁欣回首 奋楫笃行再扬帆”的团课教育,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锻造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朱馨同志开展“波澜壮岁欣回首 奋楫笃行再扬帆”团课教育 何雨忆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税务局 唐永康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