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9 11:21   来源:贵阳市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贵阳市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外服”)是1998年经贵阳市人民政府筑府通【1998】37号文件批准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为各类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470万元,隶属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协会(FESCO)理事会员单位、贵州省职业经理人联合会理事单位、全国城市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常务理事贵阳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在贵州各地州市设立八个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贵州前锦众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国有企业、外国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提供专业、全面、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薪酬福利服务、招聘及灵活用工服务、业务外包服务等。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彰显“专业、严谨、和谐”的企业精神,遵循“依法从业、服务至上、信誉至上”的从业准则,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可。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