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装备制造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9 10:59   来源:贵阳市装备制造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贵阳市装备制造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创建的一家致力于“技术产品研发服务、科技咨询产业研究服务、检测服务、资源嫁接策划、科技培训”的智库机构。研究院于2020年9月批准成立,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新光里文创园,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占股70%,贵阳新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研究院以新型研发机构为总览,强化研究院平台建设的开放性,研究院内部创新能力与引进外部创新资源同频共振,积极培育产业创新联合体;以企业机制经营为主导,以研发能力建设为支撑,以政策资金扶持为牵引,努力打造成为体现战略协同效应的高科技人才聚集平台、产业研发平台和成果转化平台。

  目前业务主要围绕贵州省、贵阳市产业发展重点和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以市场化需求为出发点开展产品研发和成果孵化服务;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提供科技项目咨询和评审服务以及产业研究服务;面向工业制造开展第三方检测服务以及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服务等。未来将通过不断夯实基础,成为贵阳市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发展重要支撑力量。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