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多部门联合行动 检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16:46   来源:贵州发布  

  4月6日至4月7日,白云区泉湖街道、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艳山红分局、泉湖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走进辖区餐馆、便利店和夜市,对商户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整治。

  行动中,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同心路、尖山路、建设路等沿街食品经营店铺、夜市和商超综合体的两证一照、商品进货渠道、流通环节、食品原材料存放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同时,要求商户在日常开展的经营活动中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责任,对从事食品经营和后厨操作人员要严格规范着装、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相关台账、经营场所安装灭蝇灯及专人负责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居委会食安协管员针对区域内食品经营户加强巡查管控,确保群众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商户200余家,现场下达责令整改告知书1家。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