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税务宣传进企业 问需解难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3 15:5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2022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开展好税收宣传活动,南明区税务局近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走进企业宣传普及税法知识,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将税收优惠的“春风”送到纳税人心坎上。

图为税务人员进企业送政策

  南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访了贵州鲁弟房地产有限公司、贵阳桑力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贵州富华药品销售有限公司等公司。走访服务围绕“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的主题进行,工作人员向走访对象了解了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和在纳税环节上的困难及服务需求,把解决企业的纳税困难落实到实处,打通纳税环节的痛点难点,并向企业宣传了最新税收政策及各项便民措施,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得到最大税收优惠。

  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征询了纳税人对当前纳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既增强了税企交流,又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提供了实践参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邓迪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