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晚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连两头举措 惠民生鲜超市入“贵阳晚报融生活”服务圈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8 22:55   来源:贵阳农投  

  11月8日,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晚报融生活”服务圈平台启动。作为首批入驻机构代表贵阳市惠民民生农副产品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双键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悉,“贵阳晚报·融生活”服务圈平台是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按照贵阳市实施“一圈两场三改”的部署打造的社区融媒服务平台,将以“新闻+服务”的模式,推进服务下沉社区,以市民多元化需求为导向,全方位、多角度打造创新型生活服务类媒体。该平台不仅为惠民公司提供一个服务群众的新平台,也是惠民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惠民超市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服务群众的又一抓手。

  惠民公司自2016年成立,切实解决了贵阳市“买菜难、买菜贵”等问题,建立了健全的稳价保供机制,打通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终端环节,在“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谢双键在致辞中表示,惠民公司将深化与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的合作,携手打造服务市民的线上“惠民”品牌,让惠民生鲜超市,不仅是线下市民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的中心,也是“贵阳晚报·融生活”线上的便民中心。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